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十三号星期五》“1984春假”服装包DLC正式发售

09月25日 07:44新浪游戏

  夏天就要过去了,但在游戏里的水晶湖畔才刚刚开始。《十三号星期五》(Friday the 13th)的“1984春假”服装包DLC已经正式发售,还带来了一系列游戏升级。

  这款DLC包售价2美元,给游戏中的人物添加了泳装造型,与游戏中的环境形成了更大的反差,而且每个角色还有不同的泳装。

  游戏更新方面,游戏的自定义UI获得了调整,现在更加流畅。而且玩家现在还可以调整服装颜色。新增八个表情,而且表情选择滚轮也加入了进来,当你疯狂逃命的时候,给队友发消息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其它修复除了一些bug之外,就是Jason与游戏世界互动的方式了。现在平民在浅水中不会被淹死,而Jason攻击时可打破窗户和门。

  未来升级方面,Jason将不会轻易打破家具,不过露营地将会发挥点作用,不至于成为一个单独的摆设。

  《十三号星期五》现已登陆Xbox One、PS4和PC平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十三号星期五:游戏版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十三号星期五:游戏版论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十三号星期五:游戏版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