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殡葬师的故事(A Mortician's Tale)》上架Steam商店 在殡仪馆直面死者

10月13日 11:07游民星空

  曾拿下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奖的日本电影《入殓师》,让入殓师这个职业走进了人们的视野。而由于直接接触死亡,让一般大众对于该职业敬而远之,也让这个职业笼罩了一层神秘感。那么一名殡葬师到底是如何工作的呢?

《殡葬师的故事》预告:

  手机用户请点击这里观看

  在Steam商店,上架了一款名为《殡葬师的故事(A Mortician's Tale)》的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殡葬馆工作的人员,打理死者的尸体(防腐或者火化),参加葬礼,听取死者亲人们的故事。

  玩家在游戏中将走进殡仪馆,从葬礼到太平间,使用传统埋葬或者火葬来处理不同的死者,处理死者遗体等等。游戏开发者希望玩家们能通过游戏对该行业有一个正确的了解。

  游戏将于10月19日正式发售,售价暂未公布。

游戏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