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战地1》10月更新上线 “力挽狂澜”资料片情报公开

10月13日 16:35新浪游戏

  DICE 在昨日推送了《战地1(Battlefield 1)》的10月更新,并公布了最新资料片“力挽狂澜”的更多情报。

  首先,《战地1》10月更新已经向各个平台推送,大小约为3.6GB。

  其次,DICE 正在为即将于12月到来的“力挽狂澜”资料片做准备。据悉,本资料片将把目光投向泽布吕赫突袭战和加里波利攻势,英国皇家海军将作为新的阵营供玩家使用,与之一同加入游戏的自然还有各种新武器与载具,敬请期待。

  此外,两场全新的行动战役也还将在11月加入游戏,分别称为“东线风暴”和“帝国陨落“。前者结合了“以沙皇之名”的两大行动:勃鲁西洛夫攻势和赤潮,将在11月初上线,拥有高级通行证或者“以沙皇之名”资料片可以免费游玩该行动战役;而“帝国陨落“则结合了《战地1》本体的铜墙铁壁与征服地狱两个行动,将于11月中旬上线。官方还表示,未来会有更多战役等待着玩家。

  最后,《战地1》在本月迎来了发售1周年纪念,而今年也是《战地》系列走过的第15个年头,官方希望能与玩家一同庆祝这一时刻,只要在10月12日~16日期间进入游戏,就能参加周年庆活动并获得纪念狗牌,是时候回归《战地》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地1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