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玩家最爱的10大游戏衍生词 “开车”还不如“吃鸡”?

10月13日 16:25新浪游戏

  随着网络游戏的盛行,游戏成为了绝大部分年轻人用以消磨闲暇时间的最好工具,在游戏中体验社交、在游戏中体验竞技、在游戏中体验美景...大量的游戏元素把年轻人的目光牢牢吸引,而在网络文化盛行的互联网大环境下,不可避免的,网络游戏成为了网络热词的来源之一。

10、吃鸡

  该词因为一款《绝地求生大逃杀》游戏的火爆而蹿红于游戏圈当中,一旦玩家在100名求生者当中生存到最后获得第一名,便将获得第一名专属的界面“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9、喝汤

  ”你吃肉,我喝汤?“ 此喝汤非彼喝汤,喝汤一词在游戏中最早源于dota2圈,当时一位选手在赢了一场比赛后发微博说:真简单,像喝汤一样。结果最终被2:1打脸,至今喝汤一词仍流传于游戏圈当中。

8、奶妈

  指拥有加血、复活等技能的女性角色。

7、养猪

  养猪一词来源于英雄联盟中的一场竞技比赛,当时一名玩家使用”猪妹“游戏角色疯狂侵占敌方野区,然而对方却毫无反击之法。此种情形被玩家们统一称为养猪,而使用”猪妹“的玩家也被人们一致冠以”厂长“之名。

6、buff

  buff一词在游戏指各种增益的魔法,用于增强角色实力,与其相反的是debuff。如今buff一词也用在了现实生活当中。

5、氪金

  氪金一词源于日语,指支付费用的意思。在游戏中,充值较多的玩家经常被人冠以氪金玩家的称号。 ”开局一人一狗,装备全靠打。“在氪金玩家眼中就是”开局我就已经是人中之龙。“

4、开车

  ”快来一个人,开车了“ ”你的三轮车稳不?" "放心这次是四轮车了,包稳!“ 开车一词在游戏中泛指一群朋友通过组队的方式进行游戏体验,并且因为都是熟悉的,这种开车能使得游戏取得胜利更为简单。

3、风筝

  风筝本是儿童玩的玩具,当风筝被放飞的时候,使用者和风筝之间只有一根透明鱼线相连。这一层含义被用在了游戏之中后就变成了利用各种游戏操作使敌方触碰不到你,而你却可以持续对敌方造成伤害,最终耗死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