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荣耀战魂》第四赛季今晚正式上线 两名新英雄加入

11月14日 16:50游民星空

  今天,育碧宣布《荣耀战魂》第四赛季“秩序与混乱”将于今晚正式登陆全平台。第四赛季“秩序与混乱”同样会带来大量的全新内容包括:4V4朝贡模式,2位全新的英雄,2张额外地图以及全新自定义装备,4V4争权排名也将在新赛季上线的后期推出。朝贡模式及全新地图将免费对所有玩家开放,两位全新的英雄——致命的荒武者和野性的萨满将第四赛季上线后即刻对季票拥有者发放,而其他的玩家同样能在11月21日使用15000铁钱进行解锁。

《荣耀战魂》第四赛季“秩序与混乱”宣传片:

这将是踏上战场的绝佳时机,第四赛季“秩序与混乱”更新包括:

  全新的团队模式——朝贡模式将引入一种全新的基于目标的游戏模式。玩家将为争夺散布于地图上的3个贡品而战,将他们带回己方的圣坛供奉并加以保护还将获得小队增益效果,这将促使玩家做出战术性的选择去供奉贡品。除了上述新模式外,《荣耀战魂》的竞技玩法也将继续扩展,全新的争权排名也将在第四赛季上线之后推出,玩家可以与自己的好友组队通过线上竞技获取荣耀和丰厚奖励。

  全新英雄——此次新增的两名英雄填补了武士阵营和维京人阵营的空缺,荒武者(武士阵营,混合型英雄)以及萨满(维京人阵营,刺客型英雄)加入了这场争斗。荒武者会利用对手的失误给予对方无休无止的全方位打击。萨满则非常凶猛并且极具侵略性,在发动进攻时是最强悍的战士。如同野兽一般扑向他们的敌人,当对手血洒战场时,他们将愈发致命。

  全新地图:“市集”以及“高地”将新增至多人地图的选择之中。坐落于武士的村落中,“市集”是一个人口稠密的地区且遍布迷宫般的小巷,建于水上的棚屋需要从空中进入,临近的房屋则建于不同海拔高度的多层次地势之上,玩家则可以通过滑索垂直穿越地图。“高地”代表了维京人的首府,一座建于高山之上的雄伟堡垒,由环绕的防御长桥保护。很少有人能进入维京人的要塞后还活着回来的。

  开发团队将依照先前的承诺不断完善游戏,《荣耀战魂》也将随着不断地更新而成长,其中也包含独立服务器后续的实施计划。

  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和其他育碧工作室联合研发,《荣耀战魂》带来了引人入胜的战役和紧张刺激的多人模式,玩家将可以分别扮演雄壮的骑士,狂野的维京人,神秘的武士三大阵营中的战士,在针锋相对的战场上进行不死不休的近身战斗。《荣耀战魂》的创新战斗系统将战斗的艺术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这也让玩家们能够使用每个英雄特有的技能和战斗风格来统治战场。

  《荣耀战魂》简体中文版现已正式登陆Xbox One、PS4以及PC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