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绝地求生:大逃杀》亚洲邀请赛单排赛 中国选手吃到首鸡

11月18日 17:31游民星空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中午12点,绝地求生亚洲邀请赛第二个比赛日的战斗正式开始,今天上演的是4轮单排赛。首局比赛,SexyPig在最后的单挑中不慎落败,Esth3r成功成绩。第二局,来自OMG的中国选手M4如有神助,在厕所中活到了最后的残局。接着,他率先离开掩体,击杀来不及反应的Style后锁定第一。第三局,占据有利位置的SexyPIG笑到了最后。最后一局,Cold赢下了与队友奔驰哥的决赛单挑。

  比赛全部结束后,一冠一亚的SexyPIG以1505分高居榜首,Cold则以1120分位居第二。第二场比赛中吃鸡的中国选手M4喜获季军,奔驰哥以5分的微弱差距名列第四。

SexyPIG突围失败,EsTh3r九杀吃鸡!

  首轮比赛中,航线从左下飞往右上,毒圈逐渐向地图中部的最右边集中。相比于昨日的双排赛,今天的Solo赛减员速度更快,凡是降落到一个区域的选手就会在第一时间拼个你死我活。比赛刚刚开始,Esth3r就为我们贡献了一次精彩的掩体霰弹枪击杀。随后,大部分选手开始往圈内集中。这个过程里,昨日的冠军猪皇EVERMORE贯彻了自己一枪不发的战略。时间流逝,毒圈缩在了地图最右端的L城。

  这个时候,猪皇从一个无比诡异的角度挺着毒摸爬到了安全的位置,并且缴获了敌人的吉利服。另一个方向,奔驰哥选择把运气赌在刷圈上。几十秒过后,我们惊讶地发现海滩居然成了最后的决战地点,这让房子里的所有选手瞬间傻眼。几分钟后,SexyPIG击杀了路过的猪皇。只剩8人,TKzhun被霰弹枪迎面爆头,M4在与奔驰哥的单挑中落败。四人混战,奔驰哥第一时间被SexyPIG带走。但此时,SexyPIG错误地选择躲进厕所,而他的位置已经被门外的Esth3r锁死。尽管SexyPIG随后试图冲出厕所与敌人搏命,但蓄势待发的Esth3r早就洞察了SexyPIG的意图。两发完美的点射后,Esth3r九杀吃鸡。

厕所王者M4天命所归!中国选手首次吃鸡!

  第二局比赛开始,航线从机场起飞从下往上。第一时间,包括SexyPIG和伟神在内的十几名选手都选择直接掉落机场。而首轮毒圈则定格在了地图的左下方。开局,因为枪法失误,大表哥未能拿下猪皇的人头。另一个方向,TKZhun后发制人,反杀了前来偷袭自己的敌人。随后,平原上发生了精彩的一幕——两位韩国选手架势车辆齐头并进,最终反而是后下车掏枪的Style笑到了最后。紧接着,开启空投的Mustang拿着M249完成了一波刷屏。而随着毒圈逐渐往公路边靠近,厕所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

  决赛圈最终来到了地图左下角的P港,占据有利地形的TKZhun狙掉了SexyPIG。仅剩9人,在番茄中毒而亡后,场面上还有TKZhun、M4和FFF三名中国选手。一番交火后,比赛来到了Style和M4的单挑环节。这个时候,M4依然躲在他的厕所里。而在Style的第一颗手雷引爆后,M4果断地冲出厕所率先掏出枪械,来不及反应的Style瞬间毙命。

  恭喜OMG!天命所归的M4成为了首个在本次邀请赛中吃鸡的中国选手!

新晋猪皇顺利吃鸡,SexyPIG一战成名!

  第三局,航线从右下到左上,覆盖了大部分的城区,首轮毒圈刷新在地图的右上角。比赛开始,由SexyPIG在机场拿下首杀后,各地的战斗逐渐打响。周丽丽与iVan都取得了单挑的胜利,Aidi守住了自己的厕所,但驾车冲高坡的TKZhun却不幸遭到蹲防。而在这个时候,观众们却惊讶地发现猪皇还在地图的最左上角静静地挺毒打包。驾车跑到圈内后,猪皇用石头和车辆构造了掩体。不过,整天阴人的猪皇这次却“偷鸡不成蚀把米”。趴在地上的他被韦神找到了背身,一发手雷,猪皇毙命。临近决赛,A+居高临下,在决赛圈中先声夺人。但当A+被SexyPIG带走后,场面上的中国选手能仅剩三人——Aidi被韩国选手击杀,BIG穿烟失败。最终,比赛来到了Kcoo与SexyPIG的1V1。一发精准的爆头后,SexyPIG取得了第三局的胜利。

奔驰哥单挑不敌队友,Cold冷静判断以智取胜

  紧张刺激的决赛开打,猪皇一改前三局的猥琐打法,掏出手枪拿下首杀。然而话音未落,他就被一颗手雷炸死。另一边,奔驰哥化身狗皮膏药,爬上了别人的副驾驶。时间流逝,第一轮毒圈刷新在学区房北边。首局吃鸡的Esth3r大意失荆州,在进入房子的一瞬间被角落里的LYB带走。另一个方向,A+在平原拿下人头,SexyPIG则凭借着掩体击杀TKZhun。房区内的战斗中,泰国战神抓住对手拉手雷的一瞬间果断突袭,周丽丽击杀了开车鸣笛的敌人。而随着毒圈进一步收缩,我们惊讶地发现SexyPIG又一次占据了最中心的厕所——这回,他还把自己的摩托车也塞了进去。减员加速,奔驰哥屡屡开张,WNV的12月被SexyPIG锁死。仅剩10人,Linda狙死远处的一名敌人,总分稳居第一的SexyPIG索性掏出了2把喷子。5人混战,SexyPIG被奔驰哥的手雷炸死。最终,奔驰哥与Cold在树林展开单挑。Cold慢慢地摸到了奔驰哥的侧身,一发连射成功吃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