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龙珠》布尔玛声优鹤弘美猝逝真相曝光 忍痛停好车避免车祸

11月18日 18:15新浪游戏

  日本知名声优鹤弘美于16日开车时在东京中央区首都高速公路上猝逝,经纪公司今日公布死因是心脏主动脉剥离,震惊全国民众。她当时车子停在都心环状线上,并打开警示灯,被送到医院时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不少网友注意到,她其实在死前一直在强忍身体的病痛,直到停好车后才断气,避免了可能会发生的追撞车祸。

  据资深媒体人宫根诚司主持的新闻节目分析,鹤弘美在开车时发生急性主动脉剥离,患者在数秒内会产生强烈撕裂性疼痛。众人推测她在发病时程受很大的痛苦,但是仍打开警示灯,提前减速停下车子,网友通过推特激动留言:“看到这个情况真的会让人哭出来”、“突如其来的病痛还拼命把伤害减到最低”、“努力没让其他人卷入危险,真的很勇敢!”

鹤弘美经纪公司公布死因是主动脉剥离

  鹤弘美生前曾配音多部超人气动画及影集,包括《龙珠》的布尔玛、《攻壳机动队》草薙素子、《乱马2分之1》久远寺右京、《古灵精怪》鲇川圆等、美国影集《清秀佳人》日文版安妮,以及电影《末代皇帝》等。她更为《面包超人》的红精灵配音长达29年,没想到在迎接30周年前夕离世,电视台为此发表哀悼声明,未来“红精灵”的接替声优尚未决定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