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神秘海域》十周年纪念短片 回顾系列众多精彩瞬间

11月18日 18:05新浪游戏

  从2007年初代《神秘海域:德雷克的宝藏》发售以来,到今年这部深受玩家们欢迎的动作冒险系列游戏迎来了十周年。近日,索尼方面为了纪念这一时刻,制作了一部精彩的剪辑视频,从系列作品中截取了众多精彩时刻,回顾了系列的十年发展史。

  相关视频:

《神秘海域》系列10周年纪念短片

  视频通过神海4中山姆和德雷克的对话,穿插呈现了系列十年间,系列前四作主角德雷克和最新外传主角克洛伊和娜蒂恩在世界各地经历的冒险。相信这些对于熟悉这个系列的玩家都是一段美好的记忆。

  关于这部系列,我们之前也已经知道,顽皮狗已经表示德雷克在这个系列中的冒险已经基本结束,今年发售的外传《神秘海域:最后的遗产》则也表明后续,神海这个系列可能向外传作品发展,而由于现在顽皮狗正在紧张开发《美国末日2》,所以这个系列可能要沉寂一段时间。

  更多相关截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论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