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口袋妖怪》将学习《塞尔达:荒野之息》 续作或为开放世界游戏?

11月23日 11:53新浪游戏

  在本月17日发售的《口袋妖怪:究极日月(Pokemon Ultra Sun/ Ultra Moon)》尽管只是一部“强化版”的作品,却还是难挡玩家们的热情,游戏仅发售三天销量就突破了120万大关,而权威媒体IGN也为这款游戏给出了9.0分的高分,可谓是名利双收。

  尽管如此,近些年来也有一部分玩家对于重复的游戏方式感到了审美疲劳,而最近恰好有一则消息指出,《口袋妖怪(精灵宝可梦)》或将迎来全新的变革。

  根据油管频道Easy Allies称,他们收到了可靠的消息来源表示,在看到《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以及《超级马里奥:奥德赛》的成功之后,Gamefreak开始觉得《口袋妖怪(精灵宝可梦)》系列或许也该推出一些创新内容了。

  “Gamefreak 原本非常担心对《口袋妖怪(精灵宝可梦)》做出任何偏离系列现有公式的改动,这系列的销量仍然非常好,又有什么理由要这么做呢?显然地,《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成功所带来的名声以及玩家对于《超级马里奥:奥德赛》的反应是如此的正面,这也说服了他们必须要让下一款《口袋妖怪(精灵宝可梦)》作品遵循与这两款作品相同的方式。而《口袋妖怪(精灵宝可梦)》新作所带来的改革幅度或许也将会如同这款作品一样。”

  照这样来看,玩家说不定能够在NS上玩到一款 3D 开放世界的《口袋妖怪(精灵宝可梦)》作品也说不定。话说回来,各位看官们觉得诸如《口袋妖怪》这样的老牌IP在未来究竟是重复以往的老路更好还是积极寻求突破更好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口袋妖怪:究极日月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