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uture Tone》DLC详情公布 官方新截图欣赏

11月23日 12:09新浪游戏

  世嘉今日宣布,游戏《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uture Tone(Hatsune Miku Project Diva Future Tone)》将于12月14日配信新DLC“Extra Encore Pack”,DLC将会加入两首新歌曲,两个新的模组,以及更新后的照片模式。这个DLC将会登陆美国、欧洲和日本地区,售价为7.99美元(人民币52元)。

  DLC的详情如下:

  · 两首新歌:《Ghost Rule》(演唱者DECO*27),《Suna no Wakusei feat. Hatsune Miku》(演唱者hachi)
  · 两个新的模组:“鬼魂”和“庆祝”
  · 更新后的照片模式:更新后的照片模式将能够改变屏幕高宽比,增加照片“水印”和边框,你还可以裁切照片,旋转它,并且与他人分享你的精彩照片。

  除了这个新DLC,世嘉还将会在12月14日配信一个免费的补丁,这个补丁将会包含小修复和PS4上4K分辨率的支持。

  以下是官方公布的新截图,一起来欣赏下吧!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uture Tone》新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