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绝地求生:大逃杀》主播被8外挂组团狙击 谈判后竟平底锅决战

11月23日 12:02游民星空

  一直以来,水友或是粉丝在游戏中狙击主播算是一件非常喜闻乐见的事了。IG战队的错觉老中医就在直播中遭遇了一个特别的狙击——8个外挂组队一起狙击他。

  事情是这样的,错觉当天和XDD等人一起四排吃鸡,然而在一局游戏中,错觉遇到了外挂,最终被外挂羞辱至死。就在队伍只剩下XDD的时候,XDD和外挂开起了语音,要求和外挂进行公平对决——放下所有武器,用平底锅PK。没想到的是外挂真的同意了。

吃鸡主播平底锅大战外挂:

移动端点此观看

  就在XDD来到屋子外,准备和外挂完成PK的时候,错觉惊讶地发现对面竟然有8个人……原来这是一个8人组队开挂(8人分为两队开挂)。

  但是这些外挂还是按照XDD的意思将枪都放下了,随后,XDD和外挂进行了1V1对决。最终XDD在1V1对决的环节中,被对方一平底锅爆头击杀了,遭到了错觉的疯狂嘲笑。在XDD被击杀之后,两边的外挂就开始了互相残杀,这时候错觉才恍然大悟——原来外挂是狙击他们的。吓得错觉下一局就挡住了对局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