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去月球》续作《寻找天堂(Finding Paradise)》新预告 12月14日发售

11月23日 11:14游民星空

  《去月球》续作《寻找天堂》今天公布了全新的预告,并且公布游戏将于12月14日发售,这一次玩家将扮演那两位医务人员,探索一名叫做Colin Reeds的病人的回忆。

《寻找天堂》新预告:

  新预告看起来还有一丝恐怖的气氛,两位医生已经穿着宇航服来到了月球上。而新作会有更多动作元素、爆炸元素以及……宝箱。预告的中途貌似还出现了丧尸之类的元素,不过看起来好像这只是男医生Watts的梦境。到底《寻找天堂》会展开怎样的故事呢?是和之前一样的温情治愈,还是多了一些不一样的色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寻找天堂》已经上架Steam,将于12月14日发售,游戏的配置需求并不高,调皮的制作还在备注里写着“用土豆都能玩。”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XP, Vista, 7, 8, 10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III 800 MHz+

  内存: 1 GB RAM

  图形: 1024x768 High Color +

  存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声卡: DirectX®: 9.0+

  附注事项: Practically runs on a potato.

视频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