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进击的巨人2》奇袭攻击、警戒度系统详情 调查兵团团长参战

11月23日 14:33新浪游戏

  日前,光荣旗下ACT游戏《进击的巨人2(Attack on Titan 2)》在官网更新了一些游戏全新情报,包括了「Hook Drive」、「奇袭攻击」、「据点」、「警戒度」、「巨人捕获」等系统要素,还全新公布了几个参战人物角色,包括了调查兵团团长“艾尔文”与调查分队长“韩吉”等6位角色。

起死回生的大绝招「Hook Drive」

  在巨人的攻击即将击中的那瞬间进行回避,即可发动「Hook Drive」。一旦成功,就能扭转命悬一线的危机,还能顺带施放强大的反击攻击。

发动「Hook Drive」

「Hook Drive」的华丽特效特写

瞄准巨人的空隙发动「奇袭攻击」

  在游戏当中可以使用单筒望远镜视角,确认巨人出现在视野内就会累积能量条。瞄准巨人当能量条蓄满时,就可以按下攻击按钮发动「奇袭攻击」,在一瞬间高速冲刺突击巨人。一旦奇袭成功,便会对巨人造成大量的伤害。

  但若在观察过程中被巨人发现的话,也可能陷入危机。

以单筒望远镜搜索巨人行踪,尽量不要被发现

能量条蓄满,就发动「奇袭攻击」

队友的可靠支援「搭档行动」

  在游戏过程当中,队友会用各种「搭档行动」来协助玩家。队友的头上显示图标时按下按钮,队友就会使用搭档行动。只有战斗中的同行角色才能发动,但可在任意时机点发动。

  每位角色都有不同的特性,可使出独特的「搭档行动」。用过一次搭档行动后,将发生「冷却时间」,会有一段时间无法使出搭档行动。

「救援」伙伴们挺身援救被巨人抓住的玩家

「巨人化」艾伦巨人化,以压倒性的力量打击敌方巨人

充满压迫感的「警戒度」与「危险区域」

  本作的巨人有着「警戒度」的概念,当玩家持续暴露在巨人视线内时,巨人会提高警戒度。警戒度达到最大之后,就会变成「危险区域」。

  当玩家处在危险区域时,巨人会锁定玩家,一边大肆破坏周围的建筑物一边以猛烈的声势袭击而来。

  玩家可以选择逃跑一段时间,或使用闪光弹,可「解除」危险区域。

靠近巨人会提高警戒度。随著警戒度的提高,巨人中央的「图示」会有变化。

警戒度达到最大时就会进入「危险区域」,攻击变得更加猛烈

对巨人用利器「立体机动装置」

  在游戏当中,必须要熟练学会战场上必备的武器「立体机动装置」。透过巧妙地运用「立体机动装置」,能够在空间中自在地来回飞翔。应用这个立体机动装置所产生的机动力来挑战巨人。

  为了打倒「巨人」,就必须要攻击其弱点的后颈部,透过破坏巨人的手臂或腿等身体部位,能更轻易接触到巨人的弱点「后颈部」。

利用身上的「立体机动装置」,在空间当中高速移动

在一些墙壁之上快速跑动也成了可能,但是要注意装置的「瓦斯」

高速行进下,趁巨人毫无防备之时突击

目标:巨人的「后颈部」

野外调查时的保障「据点」

  本作存在有「据点」这样的战略性要素。野外有些地方可以设置据点,设置据点需要「烟雾弹」。据点是战场上有支援玩家的存在,玩家可以在据点当中「补充」瓦斯或刀刃,或是有大型炮火用自动炮击攻击巨人。据点有各种种类,依据据点种类不同,会有各种效果。

自动炮火能够攻击接近的巨人

重要研究来源「巨人捕获」

  在本作当中,玩家可以近距离利用手中的「捕获枪」进行捕获巨人,用来获得研究材料。

巨人被捕获枪捕获在地

新公布参战角色

  艾尔文(CV:小野大辅)

  调查兵团团长。会为了人类的胜利,而不惜作出残酷的决断。拥有优秀的统率能力,能将各有各的毛的调查兵团士兵们管得服服贴贴。目前正全力以赴进行壁外调查,以布局玛利亚之墙夺还作战。

  他也是长距离索敌阵形的设计者,让壁外调查生存率飞跃性的提高。

  韩吉(CV:朴璐美)

  调查兵团分队长之一。拥有高强的战斗能力,也拥有聪明的头脑,是艾尔文的智囊团。

  对于巨人捕获以及研究有强烈的执著,也只有在巨人捕获及研究上常与艾尔文有相互矛盾的地方。平常是位称职的优秀指挥官,但偶而对巨人的求知欲会暴走,让部下莫布里特十分苦恼。

  汉尼斯(CV:津田健次郎)

  驻屯兵团的士兵,爱喝酒。希干希纳区被超大型巨人袭击时,救出了当时还是孩子的艾伦和三笠。

  但慑于巨人的恐怖,而无法救出艾连的母亲卡露拉。其后,在托洛斯特区担任工兵部队长。

  里柯(CV:鸡冠井美智子)

  驻屯兵团的士兵,属于精锐班。思想既现实又理性,会根据状况不惜作出冷酷的决定。

  米塔比(CV:星野贵纪)

  驻屯兵团的士兵,与伊安、里柯同属精锐班。虽然嘴巴很坏,但责任感很强。

  伊安(CV:村上裕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