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XBOX ONE重制版《大神:绝景版》新笔调、新妖怪视频PV公开

11月23日 11:40新浪游戏

  昨天我们给大家曾经报道过《大神:绝景版(Okami HD)》公布的新笔调与新妖怪的情报(没看过的可以点击这里回顾)。以2006年水墨画风格为特色的经典游戏《大神》,今天也公开了三段关于新笔调与新妖怪的演示视频。

  笔调——《光明》:

  天照亲自掌管的笔调,在天空画出圆形,将带来太阳而黑夜也可化为白昼。

【游侠网】『大神 絶景版』笔调:光明

  笔调——《月光》:

  笔神《弓神》掌控的月光之力,与光明的力量刚好相反,在天空画出月形则可以将白昼化为黑夜。

【游侠网】『大神 絶景版』笔调:月光

  新妖怪之《女郎蜘蛛》:

  躲藏在洞窟里的妖怪,非常难以对付,不过等它的弱点卵出现时也就是玩家发动猛攻之时。

  HD重制版的《大神:绝景版》将在12月13日登陆PC,12月21日登陆PS4/XBOX ONE平台,更多详细情报,请关注游侠网的后续报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大神:绝景版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