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国外团队打造《半条命2》mod 全新粒子效果够酷炫!

11月23日 15:38新浪游戏

  《半条命2(Half Life 2)》玩家们创作了不少游戏MOD,让这款游戏一直保持着活力,国外的Gunship Mark II小组就已经长时间致力于制作《半条命2》的Mod,今天他们放出了一段关于这个MOD的最新预告片,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预告片:

【游侠网】《半条命2》mod

  据Gunship Mark II介绍,他们在2014年首次宣布这个MOD,预计将于明年和大家见面。一路走来,许多人都在说“《半条命》辉煌不再了”、“《半条命》的时代结束了”这样的话,但是他们没有放弃,他们从零开始改写了游戏中的很多代码,有些功能是全新的,也从“City 17:Episode 1”MOD中移植了很多功能,他们还为游戏中的所有东西制作了全新的粒子效果,并新增了武器种类,改进了AI系统等。

视频画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半条命2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半条命2论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半条命2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