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句句都能说到人的心坎里!细数电影里那些扎心的台词

11月24日 12:00新浪游戏

  一部电影好不好看,不仅取决于它的剧情和演员,还取决于它的台词。甚至有时一句台词可能就会成就一部电影,让人们因此记住它,传颂它。就像下面这些电影里的台词,句句扎心,每一句都能说到人的心坎里。

  9、《布鲁克林最愤怒的人》

  有些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与其原地抱怨,不如试着去接受它,抱怨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想办法解决问题,当你用尽全力去解决问题时,可能还会发现这件事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嘛~

  影片中那个只能活90分钟的人是一个病人,一个假冒的医生错误地告诉他,他只能活一个半小时了。在这之后,这个倒霉的病人开始在纽约开始了大暴走,希望能把自己生前的那些遗憾都弥补回来。而他的医生则在徒劳无功地劝说他。

  8、《启示2:火海》

  美好的事情永远没那么容易得到,如果真的喜欢,那就不要顾虑那么多,拼尽全力去争取就对了,这期间一定会受到挫折,甚至会被现实弄的遍体鳞伤,但人生中经历的每件事情都是有意义的,我们所经历的一切挫折都会成为未来道路上的垫脚石。

  影片讲述了神灵召唤忠实的基督教徒上天堂后,被留下的人们以为末日即将来临,人们的信仰开始动摇,城市陷入一片混乱的故事

  7、《大地雄心》

  19世纪的爱尔兰,英俊健硕的佃户青年约瑟·多尼利(汤姆·克鲁斯 Tom Cruise 饰)遭遇丧父之痛。为给父亲报仇,这个莽撞的青年决心杀死地主丹尼尔·克里斯迪(Robert Prosky 饰)。阴差阳错让他功败垂成,不过却因此邂逅了地主美丽的女儿夏莲(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 饰)。与保守的父母不同,个性张扬却又娇贵单纯的夏莲一心离开故土,到外面闯荡天地。

  6、《分歧者:异类觉醒》

  学会反抗是一件必要的事,一味的顺从未必是什么好事,不仅会让你越来越没有主见,还会让欺压你的人越来越变本加厉…

  一百年前,席卷全球的战争让几乎所有的国家都从地球上消失,幸存的人类聚集在破败的芝加哥。新世界的创始者为了谋求永久的和平,将幸存者们分成了无私派、诚实派、无畏派、友好派和博学派。每个派系都有自己专门的社会职责,他们通力合作促进这个世界的进步。

  5、《凯特·麦考的审判》

  是呀,环境是不会为了我们改变的,我们在艰苦的环境下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力去适应环境,适应之后,再想办法利用环境,能做到这些的人运气应该都不会太差吧~

  凯特接下了一宗十分苦手的案件,一个名叫莱西(安娜·安妮斯莫娃 Anna Anissimova 饰)的女人被指控谋杀,可莱西对自己的罪行拒不承认,更说出了自己在监狱中惨遭性侵的遭遇。赢得这个案子对于凯特来说十分重要,经历了种种波折困苦,凯特终于替莱西争取到了无罪的判决,然而,很快,凯特就发现,莱西其实是一个满嘴谎言的卑劣女人,在自己的未来和真相之间,凯特无法做出选择。

  4、《美食、祈祷和恋爱》

  希望我们每个人都不要被生活磨平了棱角,保持住属于自己的那份锐气,也不要被朝九晚五的工作迷失了自己的初心,从前的梦还是要做的,没准哪天就实现了呢~

  年轻干练的伊丽莎白·吉尔伯特(朱莉娅·罗伯茨 Julia Roberts 饰)是《纽约时报》的一名人气作家,她经常周游世界,撰写相关的旅游文章。她的生活同样令人欣羡,丈夫史蒂芬(比利·克鲁德普 Billy Crudup 饰)帅气潇洒、气质不凡;饮食无忧、优哉安 乐。然而伊丽莎白却渐渐感到空虚和恐慌,似乎着周遭的一切都不是她真正追求的。伊丽莎白决定走出变质的婚姻,寻找自我。在漫长的离婚拉锯战后,她踏上了周游世界的旅途,在美食、祈祷和恋爱中,认真地思考人生的种种…

  3、《星运里的错》

  就像有一句话说的,“两个人无聊总比一个人无聊要好”,在生命最脆弱的时刻,能碰到一个和自己有着相同经历,可以互相鼓励、互相取暖的人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

  海泽尔(谢琳·伍德蕾 Shailene Woodley 饰)是一名十六岁的美丽少女,正处在黄金年代的她本该和其他同龄人一样尽情享受生命和青春带来的快乐与希望,但无情的病魔找上了海泽尔,她是一名肺癌患者。

  尽管最近病情有所好转,但海泽尔的心情却并没有因此而轻松半分,癌症随时可能复发的阴影和无法中断的治疗如影随形,让海泽尔对生命几乎失去了所有的热情和希望。一次偶然中,海泽尔在癌友互助会中结识了名叫奥古斯都(安塞尔·埃尔格特 Ansel Elgort 饰)的英俊男孩,他所患的是骨癌。两个境遇相似的年轻人很快就越走越近,他们在一起,探索着上帝留给他们的小小的一片世界,海泽尔也因此看到了未来和希望。

  2、《宵禁》

  人生最大的满足感应该莫过于被需要了吧,尤其是在一个人失去希望的时候,被别人需要着该是一件多么温暖、多么美好的事情,因为这会让心如死灰的人突然意识到“啊~原来我的存在也是有价值的。”

  浴室,割腕自杀的里奇(肖恩·克里斯汀森 Shawn Christensen饰)突然接到关系疏远的姐姐玛姬(金·艾伦 Kim Allen饰)的电话,恳求他去照顾九岁的侄女索菲娅(法蒂玛·普泰西克 Fatima Ptacek饰)几个小时。在里奇生命的最低谷,本来想放弃生命的他还是勉为其难的答应了。洗掉身上的血渍,包扎好伤口,里奇开始了照看索菲娅的任务。几天的相处,索菲娅慢慢接纳了叔叔里奇并依赖上了他。当里奇再次准备割腕自杀的时候,电话又一次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