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八大赛区一决高下 《NBA 2K18》中国区资格赛正式打响

11月24日 13:14新浪游戏

  由Gamepoch星游纪主办的首届NBA 2K18亚洲锦标赛中国区资格赛即将全面打响!全国的《NBA 2K18》高手齐聚八大赛区,全力拼搏,争夺中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中国区资格赛隶属于《NBA 2K18》亚洲锦标赛,本次比赛覆盖全国西南、东南、东北、西北、华东、华北、华南、华中八大赛区,每个赛区的冠军及亚军将直接晋级《NBA 2K18》中国总决赛,与其他赛区的选手一决高下。

  第一轮中国区资格赛将于11月25日、26日17:00分别在厦门和成都举行。首日将进行厦门站的比赛,次日同一时间将会上演成都站的对抗。两日的所有比赛将会在斗鱼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更多关于《NBA 2K18》中国区资格赛的信息请持续关注《NBA 2K18》中国官网以及Gamepoch星游纪的官方微博和微信。

推荐阅读

{$v.title}}

S7总决赛四强战队疑似已确定,现场后台旗帜显示WE已经晋级四强

2017-10-21 22:36:36

{$v.title}}

完美大师赛6大地区预选赛 主赛事门票之争

2017-09-27 12:56:39

{$v.title}}

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珠海赛区落幕

2017-11-19 21:00:24

{$v.title}}

Secret获邀完美大师赛 海外赛区拉开战幕

2017-09-25 13: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