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真三国无双8》万里长城演示 展示雪夜壮丽开放世界

11月24日 17:18新浪游戏

  即将于明年2月发售的《真三国无双8(Shin Sangokumusou 8)》将以开放世界的形式展示当时中华大地的风貌。之前我们已经报道了,官方曾公布了游戏中的黄龙景区,而在今日,光荣方面又放出新的演示视频,展示了游戏中壮丽的万里长城景象:

《真三国无双8》万里长城演示

  不过和之前展示黄龙演示视频一样,此次光荣依然非常“吝啬”,只提供了屏摄演示视频。其中我们可以看出展示的场景是冬日夜晚下的万里长城景象。人物使用的是魏国势力中的夏侯惇,其使用钩锁非常快捷地登上了长城。

  虽然视频不是很清晰,但从中依稀可以看出,游戏在夜晚的天空效果、雪地脚印效果以及人物呼气效果等方面还是做得还是挺赞的。

  《真三国无双8》主机的日版和繁中版将在明年2月8号发售,游戏的PC版将在Steam平台2月13号发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