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从淘宝火起来的8道网红美食 火鸡面看着还真不错!

11月24日 17:07新浪游戏

  说道吃的,相信很多看官吃货已经口水直流了,吃多了山珍海味,现在来点不一样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8种某宝上超级火爆的网红美食,没吃过的今年好好干,来年吃个遍。

1号网红——火鸡面

  火鸡面以辣著称,号称是韩国最辣的一款泡面,能吃完一整包酱料的简直就是神人!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便刷爆了社交圈,成为当之无愧的泡面界网红!

看这咔咔的大火苗子,是不是老带劲了~

2号网红——蓝色可乐

  巴厘岛和夏威夷限定销售的蓝色梅子新口味可乐,喝起来就像加了薄荷的酸梅汤。蓝色可乐的精髓在于:不但能朋友圈装B,还好搭衣服~~

3号网红——蘑菇包

  还有这个假装自己是香菇的包子,人见人爱的象形点心,仿真度高达100%,味道也是棒棒哒!怎么样,是不是萌翻少女心,可爱到没朋友。

4号网红——自热火锅

  这年头吃个火锅多难,要么约不起来,要么懒得弄。吃自热火锅不就好啦~一个字“就是方便”,有没有小火山的赶脚?

5号网红——爆浆巧克力

  只听过星爷的爆浆撒尿牛丸,巧克力夹心也爆浆,我先吃个感受下。

6号网红——豆乳盒子

  豆乳+奶油+蛋糕+黄豆粉,一口下去能吃出四种味道,带来非常特别的味蕾体验。

7号网红——榴莲芝士蛋糕

  如果要评选世界上“爱的爱死,恨的恨死”的食物,榴莲和芝士一定都会上榜,当这两种味道相遇,效果值得期待。

8号网红——乌云冰激凌

  这个味道其实比较日常,之所以成为网红主要在于样子很新奇,有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