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WiiU模拟器Cemu 1.11.1版《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演示 神优化稳定60帧

11月24日 17:55新浪游戏

  WiiU模拟器Cemu早已发布了最新版1.11.0(点击下载),近日官方又曝光了模拟器全新版本1.11.1,根据测试用户的反馈,Cemu 1.11.1对《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等作品又有了优化,现在就来看下即将公布的1.11.1版本模拟器下的《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演示吧。

游戏演示:

【游侠网】WiiU模拟器Cemu新版1.11.1 塞尔达演示

  1.11.1版本为先前版本模拟器增加的部分游戏的本地在线模式又进行了优化,提升了多人模式的稳定性。但目前这个版本的本地在线模式需要复杂的步骤才能实现,开发者表示后续还会对这个功能进行改进优化。

  在游戏的具体运行方面,据作者介绍在大部分游戏场景下,游戏都能非常流畅的稳定在60帧,测试采用的配置为i7 6700k, GTX 1070与16GB内存,整体非常流畅,只有在部分场景下或创建角色后有掉帧,游戏整体的可玩性已经非常高。

  1.11.1版本将在11月27日正式发布,喜欢的玩家敬请期待我们后续的报道。

视频画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论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