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SE公布一大作发售时间 或为《最终幻想7:重制版》

11月24日 09:41新浪游戏

  在最近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一次电话会议上,总裁兼主席松田洋介公布了一系列重要公告。他提到即将有一款大作的发布日期将定于2018年3月与E3游戏展之前,不少玩家猜测这款所谓的大作就是2015年公布的《最终幻想7:重制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早前SE对外公布的日常表中,《最终幻想7重制版》就赫然出现在2018年的名单上。而除了《最终幻想7》之外,也有一部分玩家猜测可能是另一款万众期待的RPG巨作《王国之心3》。当然具体情况还要等待官方进一步的消息。

  《最终幻想7:重制版》在2015年E3游戏展索尼展前发布会上正式公布,游戏在1997年原作的基础上进行了引擎级的重制,除故事外全部进行重新制作,但直至今日本作制作进度的消息也鲜有放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