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角色立绘大升级 国产奇幻RPG《轮回与梦之旅人》推重大更新

11月24日 12:10游民星空

  近日,椰岛游戏联合独立游戏开发团队马鹿制作委员会公布了国产奇幻JRPG游戏《轮回与梦之旅人》的最新消息,在最新的内容补丁中,游戏将针对战斗系统与人物立绘进行重大的革新,以此来为众多玩家带来一场更专业的游戏体验:

  新的版本中,玩家的冒险之旅依然将围绕奇幻世界帕斯特里亚展开,而与此前不同的是,玩家将收到一份制作组精心准备的立绘革新(大概80余张),并将体验到多位角色的专属的 cut in 动态效果,使本次的冒险变得格外不同。

  在游戏中,玩家将操控主角探寻各地,结识各种各样的伙伴,了解他们的故事,加深羁绊,从而加深对这个世界的理解,而在更新后,伙伴的羁绊将为你的战斗带来无数便利:

  在新的战斗系统中,伙伴的友谊将在战斗中产生“羁绊链接”的特殊能力,此种能力多数作用于附有羁绊的两人之间,并对所属角色进行强力加成。因为它不需要额外消耗行动点数,所以在关键的时刻它足矣决定战局!

  最后,全新的《轮回与梦之旅人》现已到来,在这秋季特惠的狂欢时间,坐在屏幕前的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开始这场长达30小时的冒险之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