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极品飞车20:复仇》将迎来更新 提高奖励降低升级花费!

11月24日 11:47新浪游戏

  今天,EA官方宣布《极品飞车20:复仇(Need For Speed:Payback)》即将做出一系列的更新及改变,会将游戏中部件刷新时间降低,并且让玩家在完成活动后得到更多的奖励。

  在听取了玩家们反馈后,开发商Ghost Games意识到了在游戏中升级多部车辆过于耗时的问题并计划对其作出一些调整。首先,调教商店中部件的刷新时间从原先的30分钟降低为10分钟。在游戏中完成各项活动后获得的更多的钱以及REP点数,让玩家可以购买更多的车辆以及部件。

  诸如此类的改动还有不少,主要就是为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提供更多可选择的升级内容以及降低升级所要花费的时间。据悉,该更新将会很快被加入到游戏中,而目前游戏也在各大平台进行折扣促销。

  《极品飞车20::复仇》依旧由Ghost Games制作,游戏改装玩法更加强悍。警匪追逐中将加入互动元素,赛道包括柏油路以及沙土路,还将加入“特技飞车”玩法,另外,前作争议的联网机制本作将取消,玩家可以离线游玩单机模式,而且可以随意暂停游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极品飞车20:复仇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