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参与《剑网3》重制版答题活动 送11月24日三测激活码

11月24日 18:23新浪游戏

参与《剑网3》重制版答题活动 送11月24日三测激活码

【游戏介绍】

  《剑网3》重制版是由金山软件西山居开发运营的全新旗舰级3D MMORPG。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DX11的次世代引擎,通过PBR物理渲染技术来展现独树一帜的写意国风。浓郁的风格化服饰与作画细节,彰显了《剑网3》特有的文化底蕴,基于历史典籍的诗情画意融入江湖与朝廷的剧情篇章,呈现给玩家一个气势恢弘、壮丽华美的大唐世界。全新打造的角色自定义系统更将满足侠士的个性化选择。

【活动方式】

  对下面的选择题以及问答题进行作答

  1.说出您在剑网3游戏中所发生过的故事? 

  2.您在剑网3中玩的是什么职业?在剑网3重制版中想玩什么职业?

  3.您对《剑网3》重制版有什么期待? 

【活动奖品】

  《剑网3》重制版 三测激活码100个

  激活地址:http://jx3.xoyo.com/zt/2017/08/28/getcode/index.html

  使用说明:登入激活页面后,登陆金山通行证,点击“激活登陆资格”,请填写测试服激活码以完成激活。

【中奖方式】:

  官方从优质回帖中选出幸运玩家送出

【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24号—2017年12月5号

【活动规则】:

  1、本活动所有人员(包括会员、版主、工作组)均可以参加,且活动不删帖!

  2、单个ID最多可以按格式要求回复5次,必须和主题内容有关,未按格式要求回复,奖励将移至下一楼层;

  3、回复内容必须是本人原创,抄袭者将取消获奖资格,奖励将移至下一楼层;

  4、若一个人(含大小号)多次中奖,奖励只发一次,另外的中奖名额将移至下一楼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