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重装机兵XENO》新情报公开 性感智能小姐姐登场!

11月24日 17:23新浪游戏

  角川游戏在最新发售日本著名游戏杂志FAMI通里公开了《重装机兵XENO(Metal Max XENO)》的最新情报。

  世纪末再临。乘上战车在荒废的世界与怪物们战斗的人气系列《重装机兵》系列的最新作《重装机兵XENO》即将在PSV/PS4平台登场!!

  本作的起点是人工智能NOA开始拥有自我意识开始消灭人类。舞台则是“真世纪末”。

  因为NOA的大破坏,TOKIO地区正面临沙漠化。并且潜伏这很多危险怪物,想要进入该地区冒险,首先必须要乘坐战车保护自身的安全。

  在沙漠的海洋里潜伏着很多人类的天敌,例如会在沙漠中游泳红鲨、自动步行大炮、无人战车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重装机兵XENO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重装机兵XENO论坛

  在某些旧文明遗迹里需要徒步进行冒险。途中的战斗难度相对战车战要高出很多,但是入手的报仇也会较为丰富。

  为了和NOA对抗,人类集结起来建造了科学的城墙“IRON BASE”。因为是建造在TOKIO湾海底,所以基本保留了竣工当时的样子。本作的故事就是从主人公塔里斯到达“IRON BASE”这里开始的。作为塔里斯一行人活动据点的“IRON BASE”是一个可以进行战车以及道具整备的便利设施。本次官方还公开了管理“IRON BASE”的性感特殊机器人po-M。

po-m

  “IRON BASE”里配备的试验用女性机器人。会随时监控冒险中的塔里斯一行人,并且进行及时的通信和支援。

DAnnunzio

  在东京反攻战时所属于防卫军的原军人。知道的事情很多,画像中是站在类似酒吧的地方,难道游戏中可以喝酒?

jingorou

  和DAnnunzio一起进行隐世生活从心底里爱着战车的整备员。好像对塔里斯乘坐的Rウルフ非常中意。战车整备的水平非常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重装机兵XENO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