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和班尼特福迪一起攻克难关》官方手游登陆iOS 掘地攀岩玩虐你

12月07日 16:48新浪游戏

  今天Bennett Fobb打造《和班尼特福迪一起攻克难关(Getting Over It)》官方手游正式登陆iOS平台,国区售价30元,且游戏自带简体中文。这款有着“掘地求生”的游戏,虐疯了众多主播以及万千PC玩家,现在终于来到手机平台,开始虐手游玩家了。

  页面详情显示《Getting Over It》需求空间为251MB,需要iOS 8.0以或以上版本,兼容iPhone 5s及后续机型的iPhone,包括iPhone X。不过目前因为评价人数还太少所以没有显示具体的评分,这款手游版“掘地求生”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尝试呢?

  《Getting Over It》是一款惩罚性的攀岩游戏,玩家操控锤子,通过练习,你可以跳跃,摇摆,爬升和飞跃。伟大的奥秘和美秒的回报等待着登顶的远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