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彩虹六号:围攻》近四个月新增玩家500万 后势强劲

12月07日 18:29新浪游戏

  《彩虹六号:围攻(Rainbow Six:Siege)》是育碧在2015年年底发售的一款战术射击游戏。虽然在发售之初反响平平,但由于游戏本身很有深度的玩法,加上开发团队对游戏的持续更新,让游戏吸引了越来越多玩家。

  早在今年8月份,在游戏的香港赛季上线之前,官方就宣布游戏的玩家数量已经达到了2000万,而在昨晚,在游戏最新的韩国赛季刚刚上线不久,我们又看到官方宣布游戏的玩家数量目前已经超过了2500万。这也就意味在近四个月短短的时间中,游戏的玩家数量有500万这样惊人的增长。

  对于游戏取得这样非凡的成就,开发者则把其归结于:玩家的深度参与、开发者对游戏的持续更新以及对社区玩家的重视。“玩家的投入是游戏成功的核心,同时保持游戏的持续性对于我们也至关重要。随着游戏的不断发展,我们将继续在开发游戏中把玩家社区放在心上。”游戏的品牌总监Alexandre Remy在相关公告中表示。

【游侠网】《彩虹六号:围攻》白噪音行动演示

  另外在游戏的PC版方面,我们也可以看到游戏玩家的持续增长,目前其在线玩家数量的排名也基本可以稳定在第四名,超越了《军团要塞2》、《GTA5》等热门游戏。

  最后之前我们也知道,游戏的第三年更新计划已经公布,开发者将继续为游戏引进新模式、新干员以及新地图等内容。相信在未来游戏还会有进一步的增长潜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