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拒不接受道歉!《星际争霸》电竞韩国玩家敷衍惹众怒

12月07日 18:22新浪游戏

  近几日,一场星际争霸比赛中韩国电竞选手Larva在比赛中锁定胜局后,竟然开始使用双脚操作、交叉手操作、不看屏幕操作等行为,当众羞辱中国选手罗贤。此事在网络上引起巨大波澜,其低下的职业素养和恶劣的人格修养遭到中国网友的一致口诛笔伐。

  同时他也遭到了中国官方的正式禁赛,但却在直播中直播狡辩,表示“主办方为啥不切掉画面?这就是默许啊!”还说是认真编排过(我怀疑他在黑主办方)。

  事后,他上网直播称,对他的禁赛只来自中国这边公布的消息,而美国方面和韩国方面压根就没有禁,还称:“我愿意道歉,但他不接受我能怎么办”

  废话,正常人都不会接受的吧,谁说道歉了就一定要接受的。对此,我们广大同胞也要支持罗贤绝不能接受其道歉,给相关方面施加压力,让这样的低素质玩家滚出电竞圈。

  不过冷静下来想想,其实应对这件事的最好方法还是别去理比较好,这家伙明显是打算借这波势炒作火一把,还是别轻易上钩,埋头于自身发展才是硬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