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网友向多部门实名举报卢本伟 粉丝对骂人事件道歉

12月07日 22:20游民星空

  今天,一些网友自行发起联名信,向共青团、文化部以及广电总局三个部门举报55开在直播过程中的人身攻击以及教唆网友人身攻击行为。

  另外,我们的官方微博@游民星空今天还接到了一位网友的私信,称其已向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进行实名举报。

  而今晚早些时候,两位著名主播“55开”卢本伟的粉丝在百度贴吧发布了自己的道歉视频,对自己在55开直播过程对一些质疑卢本伟开挂的视频作者以及网友进行道歉。一位道歉粉丝还称,后来发现55开在直播过程中确实存在许多有违常理的操作,自己当时是被55开的直播洗脑。

55开粉丝道歉视频:

  本次事情缘起于卢本伟的一次线下见面会,在卢本伟的直播过程中,卢本伟以及其粉丝用带有侮辱性的话语来攻击质疑卢本伟开挂的视频作者和网友。这段直播的录像已经因为包含辱骂和人身攻击而被B删除,想要观看原视频的玩家可以点击此链接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