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硬核VR射击游戏《月蚀-血源崛起》12月12日正式上线

12月12日 20:12游民星空

  由上海济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Gamepoch星游纪发行的PlayStation VR游戏《月蚀-血源崛起》将于12月12日正式上线亚洲PlayStation®Store。

游戏简介

  《月蚀-血源崛起》是一款第一人称VR射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一手持剑一手执杖,通过锋利的剑消灭近身而来的怪物,也能够用魔杖发射魔弹轰杀远处的敌人。游戏中特别定制的闪避系统和多套武器,使得整个冒险战斗充满热血和激情。

游戏剧情

  人类自从发现月表下有一种神奇魔力的月石之后,过度的发掘虽然带来世界表面的繁荣,但也因此埋下了危险的种子。最终,月球不堪挖掘而崩溃,人类世界遭遇毁灭。深眠于月球中心的月之女神在月崩之后觉醒,他给予人类三块希望宝石,期望人类能够重新在宝石的能量下复兴。但不幸的是,月崩释放的魔力使得远古的黑暗生物重新崛起,他们抢夺了三块宝石,并与幸存的人类展开了战争。

游戏特点

  《月蚀-血源崛起》的游戏画面出色,表现力很强。相比一般的VR射击游戏,《月蚀-血源崛起》打造的格挡系统使游戏颇具深度,同时提供多种武器让玩家选择,在游戏的过程中玩家需要仔细斟酌操作和打法,方能击败敌人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