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闪电侠》独立电影很快开拍 或成为《正联》续集!

12月13日 09:18新浪游戏

  《闪电侠》可以算是DC宇宙中最不幸的一部超级英雄独立电影,导演和华纳方面的意见不合,先后已经有两任导演宣布“不干了”。不过根据埃兹拉·米勒本人称,《闪电侠》电影将很快开拍。

  今年6月的圣地亚哥漫展上,片方宣布《闪电侠》的剧情将围绕“闪点”展开,并且当时接替葛拉汉梅-史密斯的导演法穆易瓦确定了女一号爱丽丝·韦斯特将由科雷西·克莱门斯出演,此后并没有了进一步的消息。而在上周末的ACE Comic-Con上,“闪电侠”弥勒向粉丝透露了一个好消息

  根据铁杆影迷Daniel Eliesen的消息,他曾经直接询问埃兹拉,什么时候可以看到《闪电侠》电影,对方回答说影片的拍摄将很快开始。虽然这不是一个准确的消息,但是这部电影至少仍然是华纳的重中之重,此前有传言,说这部电影可能是大本最后一次出演蝙蝠侠,随着漫画的延续,这部电影有甚至可能作为《正联》的续集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