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IG前教练克里斯发文支持55开:他是我兄弟 是好人!

12月17日 17:15新浪游戏

  近期,“五五开开挂”事件是闹得沸沸扬扬,甚至连女友UU妹也遭到了牵连,爆出了不少“丑闻”,连娱乐圈的吴亦凡、李易峰都躺枪了,UU妹不仅大号微博被攻占,其淘宝网店也被殃及池鱼,全部商品下架!

  然而以五五开在圈内的地位,在长达半个多月的开挂质疑纠纷中,却没有一个圈内人站出来为五五开说话求情,甚至TBQ、古手羽等人还出来猛踩卢本伟……

  不过现在终于有一个人站出来为五五开说话了,他是当年为五五开关门的克里斯。

  昨日,克里斯发博表示:

  White是我兄弟,我和他认识十几年了,可以说从小到大相依为命,我不了解事实的全部,可是我相信他本质是一个好人,他就是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现在这么多人锤他,我必须支持他。希望这次事件能平息下來,他以后也能有所成长。我不论对错,也不评价任何人做的任何事,我只是想他能渡过这个难关,毕竟他曾经带给我们很多欢乐,不是吗?

  现在可以说是五五开最艰难的时候了,这个时候克里斯愿意站出来为五五开说话,真的很是非常义气了!

  但更多的网友并不买账:

  “你把他当兄弟,他只把你当个梗,还把你的梗写在衣服上卖钱”

  “他现在是55开,不是四年前的White了”

  不知各位对克里斯在关键时刻帮五五开说话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