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掘地求升》速通记录再被刷新:首次在两分钟内完成

01月13日 13:45新浪游戏

  日前,“抡锤小能手”Lumonen刷新了自己在《掘地求升(Getting Over It with Bennett Foddy)》创下的速通纪录,所用的时间为2分04秒。近日,速通大佬Distortion2竟然打破了之前由Lumonen创下的记录,一分多钟便成功通关,一起来欣赏一下他的精彩操作。

【游侠网】“掘地求升”新记录

  Distortion2在速通过程中展现了极其惊人的反应速度和判断力,整个速通过程仅用时1分56秒,这也是第一次有玩家在2分钟以内完成速通挑战。

  从Speedrun网站的统计来看,这位速通大佬在《黑暗之魂2》、《毁灭战士》、《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茶杯头专题》等游戏的速通中也保持着相当高杆的记录,令人敬佩不已。

  视频画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掘地求升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掘地求升论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掘地求升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