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Fate/Grand Order街机版(Fate/Grand Order Arcade)》今夏推出 召唤英灵3V3战斗

01月14日 17:43游民星空

  去年7月份,世嘉公布了《Fate/Grand Order》(FGO)的街机版游戏《Fate/Grand Order Arcade》,这是一款召唤英灵组队战斗的游戏,战斗系统是3对3的团战,可以说和原作保持了相同的玩法。

  而今日世嘉宣布,游戏将在今年夏季正式推出。而更多新情报则会在2月10日举行的JAEPO 2018上公布,包括御主、从者和游戏系统在内的各种细节。

  根据之前的消息,街机版游戏的全3D建模更加精致,在画面上较移动设备有很大进步。在操作上,本作对手游转过来的玩家十分友好,大致有移动、攻击案件和宝具按键,基本不需要任何复杂的操作。和手机版FGO一样,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主人公性别,走一走玛修的教程,就能进入召唤画面,然后召唤出英灵正式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