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国外大神用脚打高难度动作游戏《信使》 操作行云流水狂虐Boss

01月14日 12:17游民星空

  《信使(The Messenger)》是一款致敬FC版《忍者龙剑传》的高难度像素风横版动作游戏,但即使游戏难度较高,也无法阻止大神的“脚步”。近日,在PAX South游戏展现场,一位名为Jrocthegod的主播就为我们演示了如何用脚来玩这款游戏。

主播用脚玩《信使》视频:

  Jrocthegod使用的是一个摇杆控制器,而不是常规的手柄,因为玩《信使》这样的游戏需要准确地输入指令,方向操纵杆和较大的按键更容易完成精确的操作。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Jrocthegod用双脚操作,轻轻松松地打倒了一只Boss,整个过程行云流水,光从画面来看,让人无法想象这样流畅的操作仅仅是靠双脚做出来的。

  Jrocthegod在直播时,还用脚玩过许多其他游戏,甚至是《生化危机2》和《合金装备》。

视频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