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贼海》A测数据统计图 35万名玩家花费5万天测试!

01月14日 12:00新浪游戏

  《贼海(Sea of Thieves)》是微软在2018年将推出的极少数的Xbox One独占游戏之一,它将于3月20日发售。日前, 微软正在向之前参与过《贼海》技术alpha测试的玩家发送beta测试邀请,而在邀请邮件汇总,我们还看到了一张有趣的数据统计图,展示了第一次测试期间的一些数据信息。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技术alpha测试有356192名玩家加入,登上海盗杀人狂榜首的是Capta1n Cr0ss,创造了2033杀的成绩,玩家一共喝了583578杯烈酒,在669637个宝箱中赚取了184万枚金币。

  将所有玩家花费的时间加起来的话,游戏时间总计达到54787天。玩家更喜欢在航海时作战,一共发射了3836103颗炮弹。

  《贼海》将于2018年3月20日登陆Xbox One与PC平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贼海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