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任天堂纸板外设labo公布还不到一天就被网友们玩坏了

01月18日 16:23新浪游戏

  当大家都在等着老任开直面会赶快画下今年大饼的时候,老任却在今天早晨六点悄悄发布了名为「Labo」的外设,这种高科技既不烧煤又不费电,一切的乐趣都从玩家指尖拼接的硬纸板中产生。

【游侠网】任天堂全新纸板外设LABO

  而就如所有其他的一切新产品一样,在这个娱乐至死的时代,发布还不到一天的「Labo」外设就被网友们“玩坏了”...

  我们先来看些基础的,国外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自己其实知道了「Labo」的存在,并且参与了原型机的开发,本着无图无丁丁的精神纷纷祭出证据:

  不久之后,网友们表示普通的「Labo」(纸箱)已经不能满足他们了,于是出现了各种奇葩「Labo」:

  再之后,就像曾经每一次新产品推出时都会发生的那样,几家主机党之间的大战开始了:索尼:“我的产业遍布整个数码3C行业,从相机到机器人应有尽有!”任天堂:“我也可以有!”

  然而微软的XboxONE早已看穿一切:

  微软、索尼以及任天堂的VR:

  截止发稿为止,因为「Labo」的发布,任天堂的股价已经上涨了2.36%,此时的宫本茂大概只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