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二战FPS《军团1944》新演示 更新还原真实98K音效!

01月19日 17:11新浪游戏

  即将在2月1号发售抢先体验版的《军团1944(BATTALION 1944)》,是一款回归经典快节奏射击游戏玩法的二战多人FPS游戏。游戏的特点在于,玩法模式以及操作手感回归了《荣誉勋章》、《使命召唤2、3》等经典射击游戏的风格,但在游戏的地图场景、枪械的建模、音效等方面开发者又做出符合现代射击游戏的效果和真实度。

  对于游戏具体的实机效果,我们游侠网在这里就为大家带来,国外油管频道phantasy放出的游戏A测的实机对战演示:

《军团1944》A测实机对战演示

  另外在近日,游戏的A测版还有相关的更新,在更新中除了修复游戏中的优化问题之外,开发者还进一步改进了游戏中Kar98k、Kar98s以及Trenchgun的枪械声音。具体演示如下:

《军团1944》 Kar98k更新音效

《军团1944》Kar98s更新音效

《军团1944》新Trenchgun音效

  《军团1944》目前是预定在2月1号在Steam平台发售抢先体验版。游戏在Steam的相关页面显示,目前只支持英文。游戏公布的PC配置要求如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军团1944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