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GOG平台免费赠送游戏 本周特卖信息公布

01月19日 19:13新浪游戏

  Carmageddon: Max Damage 和 Carmageddon TDR 2000DRM-Free无数字版权保护版现已在www.gog.com 发布。随之而来的还有许多激动人心的优惠,现在就来一起看看吧。48小时免费领取:1月20日晚10点前,免费获取《Carmageddon TDR 2000》。先下手为强!优惠:Max Damage 在1月25号22点前单独购买享受半价优惠,或整个系列4款游戏全部购买享受2.5折优惠。当免费赠送截止,TDR 2000将也会享有半价优惠。握紧方向盘,终极公路杀手出发了!与时间赛跑,驾驶高度个性化的车辆,用各种搞笑道具,以最有创意的方式引起骚乱,让行人和司机们都尝尝你的厉害!各色游戏模式、车辆、环境、行人类型或敌人司机都在为这场人类、金属和无厘头狂欢的大杂烩加入独特的味道,依照自己的心意,让你成为公路上的硬汉。

  预定The Red Strings Club, 免费获得Gods will be watching

  而BUBSY, SLAVE ZERO, COLONIZATION 折扣多达 -80%,正在强力促销中。

推荐阅读

{$v.title}}

《绝地求生》国服即将上线, 狠狠打了腾讯黑的脸

2018-01-18 15:37:58

{$v.title}}

竞速游戏《亡命飞车2000》免费领 还不快来喜加一!

2018-01-19 09:55:36

{$v.title}}

《穿越火线》端游“吃鸡”模式上线 首创15V15大团战

2018-01-19 11:00:55

{$v.title}}

《绝地求生》官网消息——国服将采取收费模式

2018-01-19 13:04:35

{$v.title}}

一款新的卡通大逃杀游戏《Darwin Project》已在Steam开始免费内测

2018-01-18 13: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