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银魂乱舞正式发售 特典送阿姆斯特朗炮

01月28日 22:29新浪游戏

  人气漫画改编的无双类游戏《银魂乱舞》已经在1月18日正式发售了,在今日的台北电玩展中,游戏制作人都筑克明和著名的声优钉宫理惠来到了现场与玩家互动,其中钉宫理惠还在现场进行了游戏的试玩,使用的当然是神乐。

钉宫理惠签名的周边钉宫理惠签名的周边

  在现场活动之后,银魂乱舞的制作人都筑克明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分享了一些在游戏开发中的趣事。

  游戏之后有什么样的更新计划

  因为游戏已经发售了,玩家有很多的反映,我们的开发团队会按照玩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改进游戏。比如说玩家希望加入声控的功能。还有就是一些老的动作玩家,对游戏非常顺利的就上手了,但也有一些之前不玩游戏的,他们单纯只是银魂的粉丝,我们为了这些玩家设计了最基本的功能,例如体力可以自动恢复。发售前还是以我为主,发售之后还是要看玩家的反馈。

  为什么过长没有动画而是选择了图片

  如果是动画就无法跳过,喜欢玩游戏的玩家很多都会跳过动画,如果喜欢看动画,那么可以直接去看动画,我们这里还是想以游戏体验为主,我们游戏的定位有2个,首先希望银魂粉丝喜欢,其次给没有看过银魂的玩家,希望他们玩了这个游戏之后,觉得剧情还不错,可以去看一下漫画。

  游戏会不会加上最终章

  主要是看玩家的意见,如果玩家的意见特别强烈,我们会尽量配合。

  以后能不能操作BOSS

  很多玩家都想操作BOSS,但目前来说这个应该不太可能实现,今后如果有其他游戏我也希望能实现这个。银魂这个IP已经很多年了,里面有太多角色了,每个玩家喜欢的角色都是不一样的,我们尽量满足玩家的需求

非常完美的还原了阿姆斯特朗炮非常完美的还原了阿姆斯特朗炮

  请问制作人喜欢银魂的哪个角色?是不是废柴大叔

  我也挺喜欢废柴大叔,但是我最喜欢的是近藤勋

  今后有没有做一些其他游戏的乱舞

  这次是因为银魂所以才取名乱舞,如果变成其他游戏的乱舞,可能会有点抢风头,粉丝也不会太高兴,我们如果开发会取一个更适合的名字

  在制作游戏中 有没有什么趣事

  银魂的漫画制作团队都是特别认真的人,他们每天都在认真的恶搞。然后我们在开发时期开会的时候,有时候开了几个小时都讨论不出结果,我们就集体去歌舞伎町喝酒,当然在喝酒的时候也都是讨论的游戏,喝着喝着就有灵感了。

  空知英秋老师是非常忙碌的,他一直在连载中,我们没有直接去联络他,但我们通过他身边的人得到的反馈是老师觉得这个游戏改编成这样是非常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