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2018所有超级英雄电影都在这儿了 开局高潮就是干!

02月17日 15:09新浪游戏

  超级英雄年年有,2018年特别多。除了万众期待的《复仇者联盟3》,其实还有很多超级英雄电影等着大家,今天小编就整理了2018所有的超级英雄电影,大家快快收藏起来,电影票钱存起来,2018超级英雄电影高潮年走起!

NO.1 《黑豹》 (2月16日)

  第一部黑人超级英雄黑人电影,在新的一年打头阵。早在《美队3》中,黑豹就闪亮登场,成为最受瞩目的黑马,可以和同时出场的蜘蛛侠一拼高下了。

  今年初终于等到《黑豹》的预告片,据说首映礼的票几分钟就抢光光,最搞笑的是,《黑豹》中女科学家的饰演者,自己都没有抢到首映礼的票,可想而知是有多火热了。

NO.2 《复仇者联盟3》 (5月4日》

  最受瞩目的2018年电影,没有之一。光预告片的播放量就打破了电影预告片点击量的历史。预告片的解读和解析,也是达到了一个史无前例的地步,这部汇集了60多位角色,几十位超级英雄同台登场,敬请期待吧。

NO.3 《死侍2》 (5月18日)

  《死侍》限制级超级英雄的成功,让超级英雄的类型多样化得到滋生。而福克斯被迪士尼收购以后,这应该是迪士尼少见的限制级电影。

  《死侍2》在今年1月1日已经有了小规模的看片会,反响不错,继承了《死侍》的基本话痨特点。大家也比较关注《死侍2》会不会因为迪士尼收购案,在电影内容里面加入了漫威宇宙联盟的新元素和故事情节,我们拭目以待吧。

  但是国内观众想要看到《死侍2》的完整版,估计要等资源了,电影院上映的版本,一定是遭到阉割的。

NO.4 《蚁人与黄蜂女》 (7月6日)

  《蚁人》应该是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里最低调的了,当时上映口碑平平,票房平平,讨论也平平,是一部不太有人会注意的电影,但是其实当初电影完成度是很高的,质量也不错,特别是把漫威宇宙引进到微观世界,也算是一种独特的创新。

  而续作《蚁人与黄蜂女》,在《蚁人》片尾已经给出了一个菜单,黄蜂女也是新加入漫威超级英雄大家族荧幕的新人。

NO.5 《毒液》 (10月5日)

  毒液是蜘蛛侠的死对头了,又名毒蜘蛛,这次的独立电影,由汤姆.哈迪饰演。而且这部电影也是R级限制级,不知道是否会引进国内,也不清楚里面是否会有蜘蛛侠。

  超级英雄电影目前几乎没有以反派为主角的电影,《自杀小分队》或许算是一部,但也是群演,而《毒液》算是打了一个头阵。

NO.6 《X战警:黑凤凰》 (11月2日)

  本来很多小编已经做了2018年的超级英雄电影的编排了,但很多都是错误的,就是因为他们把《X战警:新变种人》放到了2018年,但人算不如天算呀,迪士尼收购了福克斯。

  所以X战警的宇宙和漫威的宇宙要串联,X战警本身的故事时间线也要和死侍串联,所以《X战警:新变种人》放到了2019年上映,先上映这部《X战警:天启》的后续之作《X战警:黑凤凰》。

NO.7 《海王》 (12月21日)

  心疼DC一秒钟。2018年迪士尼漫威旗下的超级英雄林林总总就有6部真人电影,但DC只有一部《海王》,而且还是2018的年底。希望《海王》能力缆狂澜吧。

NO.8 超人总动员2 (6月15日)

  间隔了十几年,《超人总动员2》终于要上映了。皮克斯一出手,必属精品。而这部《超人总动员2》,据说动画制作就花了好几年,角色的每一根汗毛都能看得清清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