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收获日2》Switch版惨遭差评 首批媒体评测出炉!

02月24日 15:39新浪游戏

  早在2013年就在主机和PC平台发售的热门多人合作射击游戏《收获日2(Payday 2)》,即将在本月27号在Switch平台发售。今日,在游戏正式发售之前,其媒体评测也已出炉。但从目前放出的首批媒体评测来看,Switch版的《收获日2》可以说是惨遭差评。

  目前游戏在Opencritic汇总的8家游戏媒体评分中的平均分仅为61分(游戏之前的PC和主机版评分普遍在80分以上):

  具体目前公布的媒体评测:

  在相关的评测中,多家媒体肯定了Switch版的《收获日2》还是很好的保留了原版游戏乐趣十足的多人合作“抢劫”玩法。

  但这个版本的游戏依然存在:BUG众多、运行不稳定、价格偏高、游戏画面过时等问题。同时由于目前游戏缺乏必要的交流工具,致使在与陌生玩家的多人合作游戏中,体验很差。

  给出游戏Switch版6分的外媒Wccftech表示,如果你对这种多人射击游戏感兴趣,并且无法在其他平台上玩到,那还可以值得一试,但如果不是的话,可能真没必要(玩Switch版《收获日2》),或者需要再等等后续游戏的更新。

  关于Switch版的《收获日2》后续更多更详细的评测以及游戏后续的更新质量,我们游侠网也将关注后续的相关消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收获日2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