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外国玩家发帖沉迷《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 4场38杀吃鸡3次

02月24日 17:30新浪游戏

  腾讯正版“吃鸡”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已经正式开测,不仅许多国内的小伙伴玩得不亦乐乎,连一些外国玩家都已经沉迷其中。日前,就有一位外国玩家发帖表示《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出乎意外地好玩,还晒出了自己的数据。

  这位ID为“Olaf”的外国玩家表示,这款《绝地求生》手游在自己的一加5T手机上运行良好,地图与PC版一样,还添加了一些好玩的新特性,比如自动舔包、自动装弹等等。从他公布的数据截图来看,他打了4场,一共38杀,3次吃鸡,看来技术还不错嘛!

  帖子中也有玩家表示喜闻乐见,他的妻子很喜欢这款手游,因为几乎每个人射击之前都要停下来瞄准很久,因此对新手还是挺友好的。

  然而也有玩家表示不屑,因为和PC版几乎一样,而且操控捉急,在体验20分钟之后就怒删了游戏。还有的玩家因为看不懂中文连注册都没成功,请允许我做出一个心疼的表情...

  当然大部分外国玩家还是一脸懵逼的状态:什么?PUBG还有手游?在哪里可以下载或者买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