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新高达破坏者》将登陆PC?游戏PC评级

02月24日 16:27新浪游戏

  作为万代旗下的《高达破坏者》系列的第四部作品,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的《新高达破坏者(New Gundam Breaker)》在之前已经公布将于今年在PS4平台发售。然而我们游侠网从相关途径看到,本作游戏非常有可能在PC平台发售。

  一是,在巴西官方的游戏评级网站上,游戏的评级已经放出,相关评级不仅有“钦定的”PS4版的,还有PC版的:

  二是,有国外玩家还收到了万代南梦宫欧洲分部发送的,关于《新高达破坏者》的新闻消息,相关页面中不仅有PS4的Logo还有PC的logo,进一步表明游戏很可能会有PC版:

  目前《新高达破坏者》的PC版还没有得到万代官方的消息证实。究竟此次《新高达破坏者》登陆PC是临时工的锅,还是确有其事,我们游侠网也将密切关注相关消息。

【游侠网】《高达破坏者》新作演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新高达破坏者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