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G胖儿子正在开发科幻FPS新作 概念图曝光

02月24日 22:00游民星空

  G胖的儿子Gray目前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Fury(暴怒)”的游戏,由于正处于开发初级阶段,我们对该作还知之甚少,Gray成立的工作室Naetyr官推公布了一些游戏的概念原画。

  概念图有一些《泰坦陨落》的意味,因为Gray曾想去Respawn就职,但最后还是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来做游戏。在采访中Gray谈到了自己的游戏,“多年以来,我玩过的每一款游戏,看过的每一场电影,我目前的这个项目就是集合了很多很多不同的体验,是我忙碌一天之后想玩的东西”。

  “我们这个项目试图给予玩家社区工具来DIY他们自己的东西,比如《Gary’s Mod》《孢子》以及《星际公民》方面的东西,简言之,这是一款科幻MMORPG FPS设定在大约100年后的半未来世界。”

  V社的员工曾向Gary表示,Gray和他的工作室是一种“疯狂(好的意义上)”,这指的就是项目所体现出的野心。有趣的是,Gray也表示“并没有什么发疯的受益人给我们十亿十亿的投钱”,这也是在意指V社和他的老爹并没有为这个项目投入大额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