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海贼王》超人系恶魔果实最新排名 第一无可撼动!

02月25日 08:38新浪游戏

  《海贼王》中从来不缺乏强者,而且随着剧情的发展,新的强者也是不断地登场。现在的剧情已经进入到了新世界,又出现了不少新的果实能力者。那么到现在为止,超人系最强果实的排名又要更新了,哪些果实拥有者会登上前5名呢?一起来看看吧。

NO.5 肉球果实

  七武海之一的大熊,他的肉球果实所展现出的实力十分强大,虽然名字不好听、样子不好看,但肉球果实的能力很优秀,是围绕着“弹飞”这个动作来战斗的。弹飞自己,就是瞬移;弹飞敌人,就是攻击;甚至连空气都能通过“弹飞”来打出空气炮。大熊到今天为止没有战败过,肉球果实居功至伟,可以说是准大将级。

NO.4 糯糯果实

  新剧情里登场的糯糯果实,最初被设计为自然系果实,在单行本里被官方修正为“特殊超人系”。也就是说,一开始尾田是按照自然系去设计这颗果实的,可想而知这颗果实作为超人系有多强大!糯糯果实可以分开自己的身体去躲避攻击,制造出跟自然系元素化类似的效果,其他大部分超人系都做不到这一点。

NO.3 飘飘果实

  三大传说海贼之一的金狮子所拥有的飘飘果实,是金狮子一切势力的起源。有了这颗果实,他才能成为巅峰时期超越罗杰的强大角色;有了这颗果实,他才能跟战国、卡普两位大将打得势均力敌。飘飘果实的机动力在恶魔果实里数一数二,攻击能力也不俗,可以说是四皇级的果实。可惜金狮子只是个剧场版BOSS,注定要被路飞打败。

NO.2 魂魂果实

  这一颗同样是新出场的恶魔果实,而且是最神秘的一颗。这颗果实最初的能力者是加尔默罗修女,修女用这颗果实假装创造神迹。幼年玲玲的一次意外暴食后,加尔默罗修女消失了,夏洛特·玲玲成为了新的魂魂果实能力者。此后她靠着这颗果实成为万国的主人,整个国家都被魂魂果实所掌控。

NO.1 震震果实

  震震果实毫无疑问是第一名,自从震震果实正是登场以来,它的霸主地位就没有变过。首先,震震果实是四皇之一白胡子的恶魔果实,白胡子是世界最强男人。其次,尾田在SBS里亲口承认震震果实是超人系最强。除非以后尾田自己打脸,否则估计直到完结,震震果实都是稳坐第一的。

  至于橡胶果实,由于它是主角的果实,我们就不予评价了。路飞打败了金狮子、即将打败卡塔库栗、未来还会打败大妈。其实橡胶果实本身的特性在超人系里并不杰出,只能说路飞开发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