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合金装备:幸存》未来更新公布 3月将加入合作救援

02月25日 10:23新浪游戏

  《合金装备:幸存(Metal Gear Survive)》于不久前正式发售,不少玩家可能还没有通关单人战役模式,而 Konami 现在又公布了游戏的未来更新计划,其中还包括一个即将在下个月推出的合作任务类型——救援任务。

  在救援任务中,玩家将组队潜入敌对区域,并解救被困在此地的士兵。Konami 称救援任务需要玩家们“进一步合作”,但他们并没有透露更多该类任务的信息。

  除了将在3月份到来的救援任务,Konami 还将在当前的合作任务中添加包含更多奖励,以及特殊组件的每日任务和每周任务。其中还有一种条件名为“地狱火”的任务,任务中的所有敌人都将被点燃。

  《合金装备:幸存》目前已在  PS4、Xbox One、PC 平台推出,Metacritic 均分为63,游戏内的一些微交易内容似乎让人有些不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合金装备:幸存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