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曾遭下架的小岛秀夫《P.T.》重新开放下载 科乐美良心发现了?

02月25日 10:08新浪游戏

  因为小岛秀夫离开了 Konami,导致他开发的《寂静岭》新作的试验 Demo《P.T.》也被官方从 PSN 商店中下架,成为绝版内容。后来 Konami 直接关闭了《P.T.》的下载渠道,让那些就算获得过《P.T.》的玩家,也不能重新下载并体验这个恐怖至极的 Demo。一台拥有可玩的《P.T.》的 PS4 机器绝对是一个价值连城的收藏品。

  但就在昨天,有玩家惊喜的发现,他们现在可以直接在 PS4 的内容保存库中,下载已经获取过的《P.T.》了。需要注意的是,想要下载《P.T.》,你必须在《P.T.》下架之前获取了这个 Demo,它就会出现在 PS4 的内容保存库中。此时玩家可以在内容保存库中点击下载。

  根据一些网友的提示,可能会出现无法下载《P.T.》的情况,此时可以尝试重启 PS4/路由器,反复重新下载等“玄学”方式来开启下载,目前已经有很多玩家成功将《P.T.》再一次下载到了自己的机器上。

  至于《P.T.》能够重新下载的原因,有玩家猜测是 Konami 服务器出现了问题,也有人推测 Konami 主动打开了游戏的下载渠道,不管怎样,各位现在一定要去试试,体验一下小岛秀夫风格的《寂静岭》是什么样子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P.T.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