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金刚:骷髅岛》导演盛赞《死亡搁浅》:远超玩家想象

02月25日 11:30新浪游戏

  《金刚:骷髅岛》的导演乔丹·沃格-罗伯茨近日发推称,他去了小岛秀夫的工作地点参观,并目睹了《死亡搁浅(Death Stranding)》部分游戏过场的拍摄过程,随后小岛秀夫也发推晒出了两人的合照。

  事实上乔丹·沃格-罗伯茨也是一名小岛监督的大粉丝,仔细的玩家可以发现,去年上映的奇幻片《金刚:骷髅岛》里有着《合金装备》系列的众多彩蛋,例如电影中用飞机残骸建造的小船名为“灰狐”(Grey Fox),与游戏中的角色同名。

灰狐

  对小岛监督迟迟没有进一步消息的新作《死亡搁浅》,乔丹·沃格-罗伯茨导演是这样评价的:“我今天观看了小岛监督拍摄一个游戏过场,花数个小时欣赏他的电影艺术并见证了那个超越现实的作品,《死亡搁浅》绝对是你们毕生未见的,请做好期待吧。”

  此外,《死亡搁浅》近日还曝出将有两名知名配音/动作捕捉演员加盟(新闻回顾),真是让人越来越期待了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亡搁浅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