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枪械黑魂”游戏《众神:解放》新预告 3月8日开启Alpha测试

02月25日 10:21游民星空

  近日,瑞典开发商Toadman Interactive公布了全新动作RPG《众神:解放》的新预告,并宣布游戏将于下月初开启封闭Alpha测试。

《众神:解放》新预告视频:

  这次的测试开启时间为2018年3月8日到3月12日,玩家将有机会探索游戏的前两个区域,并体验游戏中的“硬核”战斗以及枪械的手感。Toadman Interactive表示,《众神:解放》是第一款硬核射击ARPG游戏,玩家要依靠一系列独特的枪支、盔甲和特殊武器来保护自己,进行战斗。

  想要参与测试的玩家,请到《众神:解放》的官方网站注册账号。

《众神:解放》官方网站>>

  Toadman Interactive的CEO Robin Flodi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为PC玩家提供第一次测试《众神:解放》的机会,也非常重视玩家的反馈意见,希望各位硬核ARPG游戏的爱好者们能够帮助我们制作出一款更好的、玩家真正想玩的游戏。”

  《众神:解放》的发售日期尚未确定,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Steam平台,敬请期待。

视频画面: